Monday, June 4, 2018

{OOTD} Mix and match with the variety of accessories











Striped Shirt- Zara
White Shirt - Acne Studio
Skirt - JigSaw
Bag- Louis Vuitton 
Bag Strap - Off-White
Shades- Celine
Shoes- Visvim


好久不見了有在觀看Junjun 部落格的朋友!我終於要回歸這個平台拉!希望大家可以繼續支持下去讓我可以更有動力的寫出好的文章。謝謝大家!

好拉!話不多說,今天又到了介紹穿搭的時間了!每次介紹穿搭都會消耗非常多時間做研究,對於已經有一個孩子的媽的我來說真的是非常緊繃。都只能趁孩子睡覺的時候才能來打部落格的新文章,做媽媽真的好辛苦的~

那今天的穿搭呢重點是要有點女孩的帥氣風格,重點就是,你要怎們把不同風格的配件混搭在一起,產生出視覺衝擊的印象。所以我呢把最近很流行的潮流品牌 Off-white所出的的包包背帶,使用在去年很火紅LV出的郵差包上。讓LV的經典Logo皮襯托得更有味道。而背帶經典的亮黃色也能十分的吸睛,路人看到都會多瞄一眼。想說是不是Off-white又和LV出了什麼合作款呢!這條背帶也是讓我在路上被無數路人攔下詢問的爆款唷!所以今年的配件一定要來一條混搭的背包背帶。讓你可以配著不同的包包,打造出不同的時尚風格。

再來就要提到今年十分流行的白縫線布料了,好多牌子都出了裙子或是褲子是深藍色或黑底,在邊線做出白色的縫線。這樣衣服就不會如此單調,能夠略有變化和細節了!所以我挑了一件著白縫線的鉛筆裙,前面的開衩也能在俐落當中略顯性感。又能和條紋的長板襯衫做相互呼應,也算是穿搭上的小用心。

而在今年T-shirt的挑選重點已經不再是有著大大logo或是statement 的t-shirt,而是在簡單的布料上做出細緻的小變化。像是我搭配的這件Acne Studio oversized t-shirt就是把品牌logo小小的寫在領口上面,在平淡的白色t-shirt 上呈現出意外的小驚喜。像是很多牌子都有一些這樣的小設計。有的是用刺繡的方式在胸口做一些小圖案或是文字。或是像我這件類似,在領口或肩線下面做設計。所以我們可以暫時不要再購入超大logo的誇張t-shirt了,是時候該購入小清新感覺的t-shirt囉!

最後就是我的鞋子了,蜈蚣腳就是永遠都有買不完的鞋款。但我最近一直在告訴自己不要一直購入類似鞋款的鞋子,而是去買一些比較特別又實穿的鞋款。前陣子junjun去了日本東京玩了一趟,因為老公是忠實Visvim粉絲,(大家可以去查一下這個牌子,對男性來說大概是潮流界的Chanel的狀態),所以我們就在東京逛了好多家他們的店。而這雙鞋子我之前在雜誌上有看到在介紹,但網路上並不是那麼好買,沒想到在東京讓我遇到了最後一雙我的尺寸,所以不帶回家對不起自己拉!但為什麼我會喜歡上這雙鞋呢?因為去年到今年都十分流行波希米亞風,(應該是Dior 帶出了一堆Boho Chic) 所以覺得一定要有點boho style的小單品囉!剛好這雙鞋非常有著流浪性格的流蘇和麂皮材質,所以就決定購入也加入Boho Chic 的一員拉!

總之呢,大家不要害怕把不同風格的配件混搭在一起,有時候因為意外卻能蹦出不同的火花來。更可以讓你的穿搭多了不同的層次感。那麼今天的穿搭就告一段落囉!有問題的朋友可以留言詢問唷!喜歡的朋友也可以follow我的ig or facebook 或是我的影音部落格Youtube Channel。謝謝你們xoxo

Fashion fades, only style remains the same x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